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男子遭岳父訓斥砍殺三人 事後在現場等警察

  • 發佈時間:2015-07-24 11:48:12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韓天博  責任編輯:張明江

  22日晚7時30分左右,河南省駐馬店市射橋鎮郭王莊村發生命案。28歲村民李某手持長刀砍殺岳父、岳母及妻子後,在現場等待警察。當地派出所證實,兇手已歸案並交由上級公安機關做進一步處理。

  昨天下午,當地居民告訴記者,事發現場位於郭王莊村西側一處臨近道路的平房院內,目前已清理完畢,但附近地面上仍可見少量血跡。

  居民稱,事發當晚7時半左右,李某先是來到同村的岳父家中,但遭到岳父訓斥。隨後,李某返回位於村中部的家中,取來一把類似切西瓜用的長刀,砍向正在吃晚飯的岳父、岳母及妻子三人,“幾乎沒有發生打鬥,刀傷都在脖子上,岳父的腿上好像也挨了一刀,3個人當場就不行了”。此後,李某自行報警,並在原地等待警察,後被警方帶走。

  據了解,李某與妻子結婚一年左右,兩每人平均為郭王莊村村民,均是二婚,育有一個剛滿月的孩子。夫妻常因家庭矛盾吵架,妻子曾4次跑回娘家,並砸毀過李某家中的物品。事發前,李某到娘家找妻子,遭到了岳父的訓斥。

  有知情人透露,李某平時務農,農閒時外出打工,家庭條件一般。而李某的岳父比較迷信,曾表示“女兒一輩子要喝三家井水”,對兩人婚姻並不看好。此次結婚時,雙方還在彩禮、房屋等方面存在一定分歧。有人猜測,由此引發的積怨,也可能是導致李某下此毒手的原因之一。但以上説法尚未得到警方證實。

  當地派出所表示,民警趕到現場發現,行兇者情緒處於失控狀態。至於其是否係自行報警,警方稱有周圍村民協助。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