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男子囊中羞澀為滿足女友願望 5次從女友家偷錢

  • 發佈時間:2015-07-09 14:58:08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張玉絨  責任編輯:張明江

  通過手機聊天軟體相識並迅速發展成為男女朋友關係,家住雲南麒麟區的周某(女)本以為得到了美好姻緣,沒想到卻是引賊入室,家中頻頻被盜。麒麟區檢察院9日稱,周某的這位賊男友已被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李某于2014年12月份從部隊退伍,閒來無事就用手機下載了“陌陌”聊天軟體,在“陌陌”上,李某認識了周某。幾次約會下來,二人聊得很投機,隨著了解的深入,兩人在今年1月份確定了戀愛關係,周某將李某視為可以託付終身的“好男人”芳心暗許,沉浸在幸福的喜悅中,1月10日在徵得雙方父母同意後,周某正式搬到李某家居住。

  今年3月9日,周李二人相約到楚雄、昆明遊玩,半個月的時間裏兩人看景點、吃大餐、買東西、住酒店,玩得甚是開心。4月初,兩人在逛花鳥市場時,周某看上了一條標價800元的小狗,因頻繁和女友約會,李某的退伍轉業費已所剩不多,為了實現女友的願望,囊中羞澀的李某想到了盜竊。

  李某想起剛從昆明回來時看見女友周某從自家梳妝檯下的一個黑袋子內拿出過很多一元的零錢,遂決定對女友家下手。3月30日,周某帶李某到家中吃飯,李某趁周某和父母都不注意,從梳妝檯下拿了兩疊錢,共1000元,並帶女友周某花了800元買狗。今年4月4日,兩人發現狗有病,就將小狗退了。隨後,周某提出另外看上了一條標價1100元的小狗。為了取悅女友,李某又提出到周某家裏吃飯,趁女友父母外出,女友洗澡的間隙,李某再次拿走了四疊錢,共2000元。李某為了滿足女友提出的買狗籠、打疫苗、買化粧品等要求,先後五次從女友家盜取現金共計1.6萬元。

  此後,周某的父親發現放在梳妝檯下櫃子內的零錢僅剩5000元時便追問周某,周某回憶只是在幾天前帶過自己的男友回家。李某因此東窗事發被批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