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南韓一醉漢錢撒在地上 560萬韓元現金分文未丟

  • 發佈時間:2015-07-02 14:55:00  來源:國際線上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據韓聯社7月2日報道,南韓光州市一名50多歲的男子醉倒在街頭後,其身上攜帶的560萬韓元的現金(相當於人民幣3萬餘元)散落一地。在路人的好心幫助下,這些錢分文未丟返還給了主人。

  7月2日南韓光州西部警察局表示,7月1日22點22分左右他們接到報警稱,光州市街頭一名男子由於飲酒過多醉倒在地,其周圍散落了一地的現金。警察來到現場後發現,該男子身邊散落著112張5萬韓元(相當於人民幣275元)的現鈔。

  經過警方調查,醉漢A某是由於出差來到光州的,在從朋友那裏拿到錢款後,與朋友喝酒吃飯。A某因不勝酒力,醉倒在街頭,且無法找到賓館,其上衣兜裏裝的錢也散落一地。

  目擊這一情景的市民申某等4名人員,擔心散落一地的現金會被別人拿走,便圍在醉漢周圍等待警察到來。最終,A某的錢分文未丟。

  警方到達現場後,先收集保管了這些錢,等到A某第二天清醒的時候原封不動地歸還給了他。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