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德國男孩因惡作劇受傷 狀告同學索賠1400歐元

  • 發佈時間:2015-06-30 15:40: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畢曉娟

  據德國《世界報》報道,日前,一名15歲的德國中學生將自己的同學告上法庭,原因是該同學開始上課之前在他站立時抽走了他的椅子,導致他再次坐下時受傷。他在起訴書中要求該同學賠償1400歐元的醫療費及精神損失費。

  據報道,這名15歲中學生在漢諾威一所中學讀九年級,同學抽走他的椅子以後,他在坐下時重重摔在地上,尾椎骨和頭部都受了傷。疼痛使得他無法站立和行走。目前他已前往當地的一家診所接受治療,醫生認為,一段時間以內他可能只能保持站立或平躺的姿勢。他原本計劃外出度假,而這一切都因此成了泡影。

  此案將於7月末進行審理。從理論上講,該學生在校期間因為惡作劇受到重大傷害,意外傷害保險將負擔一部分因漫長的醫療過程所産生的費用。(劉婧)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