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男子酒駕被處罰向民警求饒:求你罰點錢 別扣分

  • 發佈時間:2015-06-17 13:56:37  來源:大眾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明江

  一男子托朋友買了輛三輪車。當天,因酒後駕駛被記12分、暫扣駕駛證半年。

  6月11日下午,市中交警大隊民警在103省道設點對各類違法行為進行查糾,發現一輛三輪車駕駛員看到民警後似乎有點心虛,車速減緩。民警一靠近這名男子,酒精測試儀就亮了。在民警要求駕駛員配合接受檢查時,駕駛員開始向民警求饒:“求求你罰點錢,別扣分了。”

  原來,這位駕駛員剛從國外務工回來,托朋友買了這輛車。由於價格比較便宜,為表示感謝,他買車後請朋友吃了頓飯,喝了兩瓶啤酒。酒精呼氣檢測值為“72mg/100ml”,屬於酒後駕駛。民警對駕駛員進行了記12分、罰款1000元、暫扣駕駛證半年的處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