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銀行 > 銀行要聞 > 正文

字號:  

我國大額存單發行主體擴大至243家

  • 發佈時間:2015-12-08 10:46:31  來源:國際線上  作者:嚴洲  責任編輯:胡愛善
  中國外匯交易中心12月8日轉發市場利率定價自律機制的通知稱,為進一步推動大額存單及同業存單市場發展,逐步擴大金融機構負債産品市場化定價範圍,現決定將大額存單發行主體範圍進一步擴大至11月底以前發行過同業存單的地方法人金融機構及外資銀行,機構個數由目前的102家擴大至243家。

  通知還表示,將同業存單發行主體範圍由市場利率定價自律機制核心成員與基礎成員,進一步擴大至觀察成員,機構個數由目前的479家擴大至643家。

  通知稱,自律機制將繼續監測評估大額存單及同業存單發行交易情況,充分發揮行業自律和協調作用,促進大額存單及同業存單市場平穩健康發展,維護公平有序的利率定價秩序。(上海證券報)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