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銀行 > 銀行要聞 > 正文

字號:  

中信銀行與中央財經大學戰略合作

  • 發佈時間:2015-08-20 01:51:55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馬文婷  責任編輯:胡愛善

  日前,中信銀行與中央財經大學在中央財經大學學術會堂舉行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中信銀行黨委委員楊毓與中央財經大學副校長史建代表雙方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記者了解到,中信集團及中信銀行長期以來在多方面同中央財經大學互相支援,雙方將通過此次戰略合作協議的簽署,進一步推動全面深入的合作。此外,中信集團及中信銀行將積極發揮自身平臺優勢,與中央財經大學在專屬金融服務、人才培養、課題研究等方面開展創新合作。

  簽約儀式結束後,中信銀行和中央財經大學還就如何發揮優勢、匯聚力量,推進雙方在學科建設、校園建設、人才培養、人才招聘、科研論壇、金融服務領域的合作交換了意見。

  據了解,中央財經大學為教育部直屬的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和國家“優勢學科創新平臺”項目首批試點高校。為國家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培養了大批人才,被譽為“中國財經管理專家的搖籃”。

  中信銀行作為我國改革開放中最早成立的新興股份制商業銀行之一,是中國最早參與國內外金融市場融資的商業銀行。為順應創新型國家對拔尖創新人才需求的新形勢,中信銀行更加注重對銀行員工創新精神與實踐能力的培養,著力培養具有國際視野的創新人才。

  中信銀行相關負責人表示,長期以來,中信銀行十分重視參與北京地區教育行業的金融服務工作,通過持續金融産品創新,為教育行業客戶提供了優質高效的專屬金融服務,與高等院校、中小學校、國際學校、學前教育、培訓機構等眾多教育機構建立了深厚的合作關係。下一步,中信銀行將繼續立足北京市場,為北京地區教育事業的發展貢獻一份力量。

中信銀行(60199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