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銀行 > 銀行要聞 > 正文

字號:  

光大集團重組光大銀行完成 持股比例升至23.69%

  • 發佈時間:2015-05-16 09:02:14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馬文婷  責任編輯:郭偉瑩

    歷時11年的光大集團重組正式完成。光大銀行昨天發佈公告稱,去年11月11日公佈的光大集團重組事項已經完成,光大集團對光大銀行持股比例升至23.69%,匯金持股降至21.96%。

  公告稱,光大集團已于當日收到中國證券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過戶登記確認書》,確認中央匯金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直接持有的光大銀行90億股股份已于2015年5月13日過戶登記至光大集團名下。至此,光大銀行于去年11月11日發佈的《中國光大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關於光大集團重組改革工作進展的提示性公告》所述之光大集團重組事項已經完成,光大集團對光大銀行的持股比例由4.41%上升至23.69%;匯金公司對光大銀行的持股比例由41.24%下降至21.96%。

光大銀行(60181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