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産經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號:  

美國與古巴定期航班或將在今年年底前復飛

  • 發佈時間:2016-02-14 13:19:00  來源:環球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春暉

  據香港《文匯報》2月14日報道,美國和古巴將於16日簽訂協議,相隔逾半世紀後,恢復來往兩地的定期航班,標誌著美古關係進一步改善。美國國務院12日發表聲明,指美國法例目前仍然禁止到古巴旅遊,定期航班將為獲許可前往古巴者提供服務。

  美古定期航班預料將於2016年底復飛,根據協議方案,來往兩地的航班屆時將能每日增加110班,相當於現在每日美古包機數量的5倍多。目前由美國前往古巴只能乘坐包機,協議簽署後,美國和古巴的航空公司將能進行代碼共用或飛機租借等合作,新增航班中,每日將有20班是由美國飛往古巴首都哈瓦那,其餘則前往古巴其他城市。

  據報道,由於美國對古巴實施貿易禁運,美國公民前往古巴必須事先申請,但近年當局多次放寬申請限制,幾乎隨便找個理由也能獲批,與不設限無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