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産經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號:  

業者:遊艇産業兩岸合作發展潛力巨大

  • 發佈時間:2015-11-08 09:45:26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春暉

  日前在廈門舉行的中國遊艇産業發展高峰論壇上,兩岸遊艇業者表示,目前兩岸正處在發展遊艇旅遊業態的好時期,兩岸遊艇産業合作發展潛力巨大。

  廈門路橋遊艇旅遊集團總經理王頤介紹,兩岸旅遊正在從觀光旅遊向休閒定制旅遊過渡,這是發展遊艇産品的好機遇。

  “廈門與金門、乃至台灣本島,都處於兩小時遊艇旅遊圈內。這是遊艇旅遊的最佳範圍。”王頤説,“一年前,廈門遊艇還首次直航金門。因此,我們期望兩岸將來可以先發展廈金遊艇通航,以及廈金海域海島遊。”

  金門建設處處長許志忠表示,金門正在打造遊艇港,期待廈門和台灣遊艇産業在金門加強合作,打造從遊艇旅遊到産銷的産業鏈。

  “台灣在遊艇製造、貿易上有優勢,而大陸擁有巨大的遊艇銷售市場。兩岸遊艇産業可以取長補短,遊艇方面的合作有巨大發展空間。”許志忠説。

  中國遊艇産業發展高峰論壇6日在廈門開幕,論壇以“遊艇旅遊與濱水生活方式”主題,探尋遊艇産業合作發展機遇。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