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産經 > 日化 > 正文

字號:  

北京綠馨家園等建材市場被抽檢出不合格産品

  • 發佈時間:2015-06-18 09:12:5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付娟  責任編輯:吳起龍

  6月10日,北京市工商局在官網公佈了2014年度北京市市場銷售水嘴類産品抽查檢驗結果,檢驗發現有26組水嘴不合格,其中發現2組假冒産品,5家企業地址、電話等資訊無效。標稱商標為東鵬潔具、京牧、新福祥、蒙帝卡歐等品牌水嘴被抽檢不合格。

  綠馨家園、民祥等建材市場被抽檢出不合格産品

  在北京市工商局公佈的2014年水嘴商品品質抽查檢驗不合格商品情況總匯表中,新京報記者看到,北京一些建材市場被抽檢出不合格産品,包括綠馨家園建材市場、酒仙橋建材裝飾市場、水屯裝飾建材城、民祥市場等建材市場。

  其中,綠馨家園建材市場D-18銷售的標稱生産企業為南安市侖蒼廣榮水暖廠(標稱商標為LUXYU、規格為CQ-6042、産地為福建、等級為合格品)生産的一款産品(樣品名稱未標注)酸性鹽霧試驗、水嘴用水效率限定值、水嘴節水評價值、流量均勻性項目不合格;綠馨家園建材市場D-06銷售的標稱生産企業為溫州市蒙帝卡歐潔具有限公司(標稱商標為蒙帝卡歐、規格為MS-1001、産地為浙江、等級為合格品)的單孔面盆龍頭被檢驗出水嘴用水效率限定值、水嘴節水評價值、流量均勻性項目不合格;民祥市場11區25號經銷的標稱生産企業為泉州景馳廚衛有限公司(標稱商標為廣鑫、産地為福建、等級為合格品)的樣品名稱為韓版的産品水嘴用水效率限定值、水嘴節水評價值、流量均勻性項目不合格。

  在這次抽檢中,北京工商局發現,京東運喬建材城內標稱商標為AaFa的拉絲和水屯裝飾建材城內標稱商標為亞陶的淋浴柱花灑被生産企業聲稱為假冒産品。金頻果王衛浴、南安市鑫龍王水暖潔具廠、溫州思特潔具廠、南安三鷺水暖潔具廠、瑞卡潔具等5家企業地址、電話無效。

  東鵬潔具、OPAI等品牌抽檢不合格

  抽檢發現不合格産品項目分別為酸性鹽霧試驗、水嘴用水效率限定值、水嘴節水評價值、流量均勻性、流量(不帶附件)、冷、熱水標誌,涉及企業分別為南安市侖蒼廣榮水暖廠、廣州喬森衛浴用品有限公司、香港歐派衛浴實業集團有限公司(監製)、京牧衛浴有限公司、佛山東鵬潔具股份有限公司等。

  抽檢結果顯示,在不合格的26批次産品中,標稱商標為蒙帝卡歐、京牧、AaFa等20批次産品酸性鹽霧試驗項目均不合格,佔不合格産品的76.92%,是不合格項目中最高的一項。

  流量(不帶附件)及節水評價值兩個項目的不合格率也較高,其中流量(不帶附件)檢測不合格的産品有10批次,節水評價值不合格的産品有7批次。標稱商標為OPAI、京牧、亞陶等産品涉及流量(不帶附件)不合格;而標稱商標為蒙帝卡歐、東鵬潔具、新福祥等産品則涉及節水評價值不達標。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