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産經 > 人物 > 正文

字號:  

應召女郎“毒”殺谷歌高管 嗨出問題後見死不救

  • 發佈時間:2015-05-21 08:43:36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朱苑楨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應召女郎阿莉克斯·蒂切爾曼19日認罪,承認在為谷歌公司高管福裏斯特·蒂莫西·海斯提供性服務時,給他注射海洛因並在海斯“嗨”出問題後倉皇逃離,以致海斯身亡。法官判處阿莉克斯6年監禁。辯方律師説,如果她表現良好,可望在服刑兩年後出獄。

  見死不救高管殞命

  海斯51歲,任職谷歌公司,是5個孩子的父親。通過應召網站,海斯認識了28歲的高級應召女郎阿莉克斯,命案發生前兩人已多次密會。

  2013年11月23日,海斯再次和阿莉克斯相約于他的豪華遊艇。遊艇停靠于聖克魯斯港。監控畫面顯示,阿莉克斯給自己和海斯注射了海洛因,海斯出現不良反應,身體抽搐。而阿莉克斯不但神色淡定地跨過海斯顫抖的身體,還喝下一杯紅酒,放下窗簾並離去。由於沒有得到及時救治,海斯離世。次日,他的遺體被人發現。

  檢方指其過失殺人

  命案發生8個月後,阿莉克斯被捕歸案。19日聽證當天,檢方把對阿莉克斯的殺人罪名指控調整為較輕的過失殺人罪。而後,阿莉克斯的律師拉裏·比加姆説,阿莉克斯承認所有罪名。

  這些罪名包括過失殺人罪、持有並使用毒品罪、賣淫以及破壞和藏匿證據。聖克魯斯縣副地區檢察官拉斐爾·巴斯克斯説,檢方決定放棄重罪殺人罪,轉而起訴過失殺人罪,是因為從監控畫面看,阿莉克斯曾驚慌,一度試圖搖醒海斯。

  “這些反應顯然表明她並不打算殺死他。”巴斯克斯説。

  女郎認罪檢方意外

  阿莉克斯19日認罪令檢方頗為意外,當天庭審原本還有更多程式。這起轟動全美的命案也就此畫上句號。

  辯方律師比加姆説,阿莉克斯希望庭審儘快結束。如果表現良好,阿莉克斯可能繼續服刑兩年就能出獄。按慣例,阿莉克斯的刑期從其拘押時算起。

  比加姆説:“這是兩名成年人都同意的意外(毒品)注射過量事件。”

  美聯社援引巴斯克斯的話報道,海斯的家人並不願意案件進入公開審理程式,海斯的妻子和5個孩子已經承受巨大輿論壓力。其中兩個孩子還在上小學。

  “他們希望這事儘快結束,”巴斯克斯説,“但我們有責任就這一案件追究責任。”

  海斯的家人無一齣席19日聽證。海斯一家的律師也拒絕就聽證置評。

  >>背景

  女郎前男友也死於嗑藥過量

  值得一提的是,阿莉克斯出身富裕家庭,有美國和加拿大雙重國籍。被捕時,阿莉克斯正打算搬離加利福尼亞州。

  阿莉克斯被媒體稱為“應召女殺手”,她19日當庭向海斯的家人道歉。

  海斯之死與阿莉克斯前男友迪恩·裏奧佩勒之死有頗多相似之處,警方已表示正重新調查那起案件。

  2013年9月,也就是海斯命案前兩個月,裏奧佩勒死於注射過量海洛因。警方當時認定這是一起意外。裏奧佩勒時年53歲。

  據新華社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