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産經 > 區域産業 > 正文

字號:  

寧波保稅區廣告産業發展獲財政扶持

  • 發佈時間:2016-04-11 06:29:50  來源:寧波日報  作者:殷聰 宣文  責任編輯:吳起龍

  近日,寧波保稅區正式出臺《關於加快文化産業發展的若干政策意見》(以下簡稱《意見》),將運用現代廣告理念和廣告技術開展廣告策劃、創意、設計、製作、發佈和代理的現代廣告業列入“文化創意和設計服務業”。寧波保稅區廣告産業成功獲得財政扶持。

  按照《意見》規定,今後幾年,寧波保稅區將在廣告業主體培育、市場拓展、精品獎勵、品牌建設、人才引進等多個方面給予相當額度的財政扶持:如對區內企業租用的辦公用房,自設立或引進之日起三年內按照市場公允價格給予一定房租補貼;對區內文化産業企業年地方財政貢獻首次突破100萬元、300萬元、500萬元的,分別給予企業10萬元、30萬元和50萬元獎勵。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