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産經 > 能源 > 正文

字號:  

美原油廠商縮減産能 國際油價5日繼續上漲

  • 發佈時間:2015-10-06 09:49:00  來源:新華網  作者:黃繼匯  責任編輯:李春暉

  美國原油廠商縮減産能的資訊令國際油價5日繼續上漲。

  數據顯示油價下跌令美國原油廠商縮減産能。美國油田技術服務公司貝克休斯2日發佈的數據顯示,上周美國運營的油田鑽井數量連續第5周下降。

  當日美國股市上漲也提振了原油市場的情緒。美國勞工部2日公佈的數據顯示,美國9月份就業數據疲弱。多數市場分析人士預計美聯儲將推遲加息時間,這一解讀推高了美股。

  截至當日收盤時,紐約商品交易所11月交貨的輕質原油期貨價格上漲0.72美元,收于每桶46.26美元,漲幅為1.58%;11月交貨的倫敦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上漲1.12美元,收于每桶49.25美元,漲幅為2.33%。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