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醫藥 > 公益項目 > 正文

字號:  

天津爆炸事故傷者將獲1000萬組織工程皮膚捐助

  • 發佈時間:2015-08-13 14:36:48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吳起龍

  中國網財經8月13日訊 昨日晚間11:30分左右,天津濱海新區第五大街與躍進路交叉口的一處集裝箱碼頭髮生爆炸,爆炸物為集裝箱內的易燃、易爆物品。截至13日中午12時,此次爆炸事故共造成44人死亡,其中包括12名消防官兵;住院治療520人,其中重症傷員66人。事故發生後,中國再生醫學集團表示將向天津捐贈價值1000萬元人民幣的組織工程皮膚産品。

  據了解,此次天津危化品兩次爆炸,威力相當於24噸TNT。中國再生醫學國際有限公司密切關注事故救援,並對受傷民眾傷情表示關切。作為一家高科技醫療産品公司,已做好向天津緊急提供醫療救助準備。公司聯繫公安部消防局後勤處,將對所有在此次事件中燒燙傷的消防戰士進行安體膚的捐贈,公司還聯繫其他有關部門,並向天津相關醫療機構提供醫療物資捐助和醫療協助。

  中國再生醫學集團已跟天津市紅十字會溝通,並表示願向天津捐贈價值1000萬元人民幣的組織工程皮膚産品“安體膚”,用於治療在此次爆炸中受傷的燒燙傷患者。

  據中國再生醫學集團行政總裁邵政康介紹,“安體膚”是國內唯一具有活細胞的組織工程皮膚,也是國內唯一上市的組織工程皮膚産品。據了解,“安體膚”應用於燒燙傷患者,有改善創面癒合環境、加快癒合速度、及時保護創面、避免二次創傷等特點。在2014年杭州“705”公交車爆炸案、昆山“802”中榮金屬製品廠爆炸案發生後,中國再生醫學集團及時進行了“安體膚”捐贈,並取得了良好的臨床效果。

  6月27日“台灣八仙樂園粉塵爆炸事件”,中國再生醫學國際有限公司也曾通過有關渠道與國臺辦和紅十字總會溝通,表達向台灣捐贈組織工程皮膚“安體膚”的意願,並通過台灣紅十字組織向台灣衛生主管部門遞交了“安體膚”的詳細資料。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