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産經 > 科技 > 正文

字號:  

父親節漫畫催淚走紅 網友:看完想立即回家

  • 發佈時間:2015-06-19 11:12:52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少雷

  父親節將近,一組名為《世界那麼大,別讓他等太久》的漫畫在網路走紅,因觸碰淚點而在微網志朋友圈引起了大量轉發。漫畫通過表現女兒和父親的相處點滴解讀了一個不善言辭卻默默付出的爸爸,網友反映看後好想回家。

  據了解,此組漫畫是由去哪兒網門票製作併發布,呼籲大家多陪伴老爸,別讓孝心擱置。自6月16日發佈以來,微網志微信閱讀量已達到100萬人次,轉發評論達5萬人次。

  父愛深沉也柔軟,網友:看完想我爸了

  父親這個角色,對孩子們來説意味著強大和依靠。在我們眼裏,他似乎從出生就是高高大大,頂天立地的樣子,他可能不善言辭,不會像媽媽般無微不至,卻總是能在我們最需要支撐的時候給我們一個肩膀。也許每個人都會記得,小時候那個喜歡削鉛筆,教我們騎自行車,給我們包書皮的爸爸;長大後為我們無私付出,與我們共同分擔的老爸。

  此次去哪兒網門票推出的父親節漫畫是從一個女兒的視角,通過展現從小到大父女間都會發生的有愛瞬間,激發共鳴。父親已不再像年輕時候那樣追尋自己的世界,女兒幾乎佔滿了他所有的生活,如今依賴他的孩子已經長大成人,而老爸的世界卻越來越孤單。因為漫畫細節戳心以及正值父親節節點,此漫畫獲得了大量的轉發。不少網友感慨,“真的很久沒有陪父親了”“父親真的在慢慢變老”“真的好想馬上回家”。

  微網志用戶1990KG評論:“看到老爸見到未來女婿那幅真的想哭,老爸總是最捨不得女兒的離開。如今身在異地,已經很久沒有和爸爸一起出去旅遊了,現在爸媽的世界真的只是盼著我的電話,希望和我一樣的兒女們多陪著父母去旅旅遊,別讓等待成為遺憾。”

  網友Jolin表示:現在想到結婚時候老爸的表情還是忍不住想哭,婚禮當天就短短的一段紅地毯走了好久,老爸手心都是汗,父愛深沉,卻也柔軟。

  80後父親“天涯浪子”回復:也只有為人父才知道父親當年對自己的愛,如今父親已經年邁,真的應該多陪陪他了。

  #失物招領:老爸的青春#去哪兒網門票大打親情牌

  此外,去哪兒網門票父親節微網志活動-#失物招領:老爸的青春#也有很多網友踴躍參與。據了解,此次活動圍繞”曬我和老爸的光陰對比照“展開,呼籲大家回頭看看那個曾經的男神,也許光陰已經在他的臉上刻下痕跡,但是別讓遺憾刻在我們心上。當年是爸爸帶我們看世界,是時候我們報答他了。

  截止目前,已經有不少網友曬出自己和老爸的照片,老照片戳中淚點,物是人非讓人感慨。去哪兒網門票CEO胡潔也表示,此次曬光陰也是讓大家抽時間重溫下那些家人在一起的美好,而如今由於工作學習的原因,與父親聚少離多,但也不要忘了帶著父親去看看世界,也許一張門票就可以讓親情不再擱淺。

  如漫畫中所説,我們的世界因為他越來越大,而他的世界卻愈來愈小,這個父親節,把老爸曾經的精彩世界還給他,帶他去哪兒看看吧。

  附:《世界那麼大,別讓他等太久》漫畫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