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産經 > 産經要聞 > 正文

字號:  

揭秘點餐APP背後:12家店舖用1個餐飲執照

  • 發佈時間:2015-10-12 09:31:49  來源:北京青年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春暉

  

  

  

  

  

  

  

  

  

  

  

  

  

定福莊周邊三公里內十二家商鋪共用同一營業執照和餐飲許可證

  打開手機點餐APP,輕輕一點,就會看到附近百餘家店舖,琳瑯滿目的菜品。不過,很少有人注意,百度外賣、美團外賣以及餓了麼等外賣平臺商家入駐須知中還明確要求商家必須具備營業執照和餐飲許可證。北京青年報記者觀察發現,在“餓了麼”等外賣平台中公開的這些營業執照和餐飲許可證背後卻有很多問題:有的時間已經過期,有的經營地址不一致,有的“挂羊頭賣狗肉”——店名“烤肉拌飯”,店舖介紹和實體店舖招牌則是“沙縣小吃”,而營業執照上卻是“慶豐包子鋪”,甚至有三公里內十家店舖使用同一個營業執照和餐飲許可證的情況。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