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産經 > 房産 > 正文

字號:  

朝陽今年首批限價房配售搖號 每平米均價約9800元

  • 發佈時間:2015-06-30 15:56:04  來源:北京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吳起龍

  30日上午,朝陽區本年度第一批限價商品住房搖號儀式在朝陽賓館舉行。朝陽區各相關單位、部分街道(地區)辦事處工作人員及申請家庭代表出席了此次搖號儀式。

  據介紹,本次配售的限價商品住房房源共涉及7個項目,其中首次配售的5個項目為保利首開麗灣家園、首城東郡匯、恒大江灣、恒大名都以及東郊農場保障房項目;其餘2個項目為歷次選房的剩餘房源。上述7個項目的銷售均價約9800元/平方米,房源共計2800套,其中:一居室1544套,二居室1202套,三居室54套。

  此次搖號活動採取電腦隨機搖號的方式搖出選房順序號。搖號的範圍為參加朝陽區2015年第一批限價商品住房配售意向登記並通過資格復核的輪候家庭。搖號順序按照輪候家庭的應配售戶型,分優先組及普通組的順序分別搖號,即:三居室優先、三居室普通、二居室優先、二居室普通、一居室優先、一居室普通。在後續的選房工作中,輪候家庭將根據上述組別及搖號順序依次選房。

  據朝陽區房管局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搖號共有1931戶家庭參與,而房源套數為2800套,選房家庭與房源套數比例為1比1.45,這也意味著今天參與搖號的每個家庭都可以在選房現場根據搖號順序選到房源。預計下個月這些家庭可進入選房環節。J170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