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能源 > 能源人物 > 正文

字號:  

酒泉鋼鐵原董事、副總經理王鐵成被雙開

  • 發佈時間:2016-02-24 15:22: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春暉

  據中紀委網站消息:日前,經甘肅省委批准,省紀委對酒泉鋼鐵(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原董事、副總經理王鐵成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

  經查,王鐵成嚴重違反政治紀律,向組織提供虛假情況,與他人訂立攻守同盟,對抗組織審查;嚴重違反組織紀律,欺瞞組織,為其本人及女兒辦理並使用假身份證,用於掩飾其鉅額資金往來;嚴重違反廉潔紀律,收受可能影響公正執行公務的禮金;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在企業經營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財物。其中,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在企業經營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財物問題涉嫌犯罪。

  王鐵成身為黨員領導幹部,理想信念喪失,嚴重違反黨的紀律,性質惡劣、情節嚴重。依據《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省紀委常委會議審議並報省委批准,決定給予王鐵成開除黨籍處分;由監察廳報省政府批准,給予其開除公職處分;依紀收繳其違紀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線索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甘肅省紀委)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