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産經 > 公司新聞 > 正文

字號:  

蘋果“6P”召回 網友“不感冒”

  • 發佈時間:2015-08-24 14:53: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春暉

  昨日,蘋果公司宣佈緊急召回置換部分iPhone6 Plus,原因是發現該批設備的後置攝像頭存在品質問題。

  蘋果官網顯示,公司已經確定,一小部分iPhone6 Plus的iSight後置攝像頭中存在一個可能因故障而導致照片模糊不清的組件。受影響設備的序列號都在某個限定範圍內,基本上都是在2014年9月至2015年1月之間售出的。

  蘋果官方客服告知,用戶需要首先確定自己手機的購買時間,找到手機序列號,進入官網查詢。如果顯示符合條件,再去蘋果直營店或部分維修店,讓店員進行鑒定,符合條件的手機,將進行免費更換攝像頭的服務。符合召回條件的手機,三年內都可參與該召回計劃。

  記者上午來到位於國貿3期地下二層的一家蘋果維修店。工作人員表示,目前店內對符合條件的iPhone6 Plus進行免費更換攝像頭的服務。如果店內有件,客戶當日進行維修當日可取,無件需要等待3-5個工作日。

  雖然蘋果宣佈為出現問題的用戶免費更換後置攝像頭,但網友們似乎“不感冒”。

  “對自己的拍照影響不大,更換反而比較麻煩。”網友@小魚説。也有發現自己手機屬於召回系列,急切表示希望更換攝像頭的網友:“去哪換,怎麼換”。而更多的是調侃,“向來以品質為傲的蘋果此次召回,這回也‘妥妥的’中獎了。”一位網友説。

蘋果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北玻股份 3.55 9.91%
2 共達電聲 11.80 6.21%
3 歌爾股份 14.11 5.14%
4 超聲電子 10.11 3.59%
5 南洋科技 18.68 3.4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長園集團 17.19 -3.54%
2 浪潮資訊 23.85 -3.17%
3 藍思科技 24.94 -2.88%
4 立訊精密 23.50 -2.81%
5 長盈精密 18.20 -1.99%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