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産經 > 農業 > 正文

字號:  

德國禁止轉基因玉米商業化種植

  • 發佈時間:2015-11-09 10:30:00  來源:商務部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春暉

  《歐盟動態》 11 月 4 日 消息。歐委會 3 日確認,德國農業部部長施密特于 9 月底要求在德國禁止八個轉基因玉米品種的種植,理由是轉基因玉米的種植與德國傳統種植作物不相容,擔心其種植會給傳統作物和有機作物生産帶來負面影響。四大種子公司先正達 (Syngenta) 、孟山都( Mosanto )、杜邦先鋒公司( Dupont Pioneer )和陶氏益農( DowAgroSciences )在上訴期內沒有提出反對意見,因此將不再在德國種植轉基因玉米。今年早些時候,歐盟改變了允許轉基因作物種植的程式,即使轉基因作物種植已獲得歐洲食品安全局和多數成員國的支援,歐盟國家還是可以確定農業政策目標,並提出額外理由,禁止轉基因作物在其領土取種植。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