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消費 > 消費警示 > 正文

字號:  

賓士召回部分進口S 63 AMG汽車:因存在安全隱患

  • 發佈時間:2015-11-04 15:51:42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金瀟

  中國網財經11月4日訊 日前,梅賽德斯-賓士(中國)汽車銷售有限公司向國家質檢總局備案了召回計劃,將自2015年11月30日起,召回部分進口2014-2016年款的S 63 AMG(222平臺和217平臺)車型。生産日期為2013年10月12日至2015年9月16日。據該公司統計,在中國大陸地區共涉及772輛。

  中國網財經記者從質檢總局新聞辦獲悉,本次召回範圍內的賓士汽車,通過産品監測發現,車輛在即將停止前可能會由於怠速不穩導致意外熄火,存在安全隱患。梅賽德斯-賓士(中國)汽車銷售有限公司將為召回範圍內的車輛進行免費檢查並升級發動機控制單元軟體,以消除安全隱患。庫存車輛將在消除該隱患後再對外銷售。

  此外,從2015年11月30日開始,梅賽德斯-賓士授權服務中心將以書面形式主動通知所有涉及的用戶。用戶可以撥打該公司客戶服務熱線400-818-1188(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日,全天24小時),了解本次召回的詳細資訊。車主也可登陸國家質檢總局網站了解更多資訊。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