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消費 > 消費警示 > 正文

字號:  

武漢質檢抽查顯示:部分月餅微生物超標

  • 發佈時間:2015-09-22 16:28:00  來源:新華網  作者:廖君  責任編輯:金瀟

  中秋佳節臨近,武漢市食安辦、武漢市食品藥品監管局21日發佈今年月餅專項抽檢結果。此次各環節共抽檢月餅269批次,其中3批次不合格,原因主要是微生物超標。

  此次開展的月餅專項抽檢,在生産環節共抽檢82批次,合格率100%;流通環節共抽檢55批次,2批次不合格,合格率96.4%;餐飲環節共抽檢43批次,1批次不合格,合格率97.7%;食品評價性抽檢共抽檢89批次,合格率為100%。

  武漢市食品藥品監管局執法總隊二大隊隊長詹明勝介紹,微生物超標,説明個別企業生産加工環節、銷售環節存在衛生條件控制不當等問題,將依法給予處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