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消費 > 商業案例 > 正文

字號:  

瀘州老窖再現人事變動 董事長總經理或將換人

  • 發佈時間:2015-06-11 06:58:00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胡笑紅 賈婷  責任編輯:金瀟

  瀘州老窖再現人事大變動。換屆期將至,瀘州老窖昨天發佈公告稱,現任董事長謝明、總經理張良將不在新一屆董事會提名中,這意味著,瀘州老窖或將換帥。

  公告稱,董事會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提名第八屆董事會非職工董事候選人的議案》,提名劉淼、林鋒等9人為第八屆董事會非職工董事候選人,其中有3人為獨立董事候選人。

  有分析稱,依據瀘州老窖的慣例,候選人提名的排序則意味著候選人在管理層的重要位置。依據此次排名,劉淼或將出任瀘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鋒將出任總經理,以完成管理層換屆。

  此次瀘州老窖的高層變動已是今年的第二次,今年3月初,瀘州老窖董事、副總經理蔡秋全,監事會主席劉俊濤、財務總監敖治平等3人分別向公司董事會遞交書面辭呈並辭去相關職務。其後,由瀘州市委副秘書長王洪波接替上述職務。

瀘州老窖(00056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