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消費 > 市場觀察 > 正文

字號:  

南韓婚禮奇葩事:租賓客充場面 演員一天跑三場

  • 發佈時間:2015-08-07 09:26: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臺媒稱,結婚是人生大事,為了怕婚宴陣仗不夠熱鬧盛大,南韓竟出現“婚禮租賓客”充場面的奇特流行。據稱,這種服務已成為不少南韓新婚夫婦的選擇。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8月5日報道,南韓民眾表示,租賓客出席婚禮是因為新人需要面子,尤其年輕人特別在意別人眼光,唯恐自己的婚禮不夠壯大,出席賓客不夠多而“輸給”同齡新人。

  因此,有業者認為“場地能租,為什麼來賓不能租?”一位手下有2萬名“演員賓客”的業者表示,他能讓顧客滿意挑選自己想要租賃的任何類型演員。從21歲到70歲,各行各業都能挑到。

  報道説,有的“婚禮假賓客”甚至以此為生,7月剛參加完一場婚禮而得到20美元酬勞的南韓人金瑟洋(音譯),在婚禮繁忙期間,甚至一天可參加3場婚禮。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