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消費 > 市場觀察 > 正文

字號:  

神訊電腦召回部分Getac筆記型電腦進口交流電源線

  • 發佈時間:2015-06-02 16:39: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金瀟

  據國家質檢總局網站消息,質檢總局今日發佈公告稱,神訊電腦(昆山)有限公司決定自即日(6月2日)起,召回2010年9月至2012年6月期間生産的Getac品牌筆記型電腦配備的進口交流電源線(型號為LS-15),中國大陸地區受影響的交流電源線的數量為812條。

  公告表示,本次召回範圍內的部分交流電源線存在過熱的隱患,可能會造成起火風險,存在安全隱患。神訊電腦(昆山)有限公司將為用戶免費更換符合要求的筆記型電腦交流電源線,以消除安全隱患。

  神訊電腦(昆山)有限公司將請經銷商通知召回範圍內的用戶。用戶可撥打神訊電腦(昆山)有限公司的客戶服務熱線:400-671-5535進行諮詢。用戶也可登陸國家質檢總局網站了解更多資訊。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