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消費 > 快消品 > 正文

字號:  

“愛尚”膨化食品上黑榜 國家食藥監總局責令整改

  • 發佈時間:2015-07-07 07:52:27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廖愛玲 宋子熒  責任編輯:金瀟

  國家食藥監總局上周公佈26批次不合格食品,由南韓明星李敏鎬代言的“愛尚”i馬鈴薯膨化食品在其中。

  根據通報,標稱愛尚(山東)有限公司生産的、在北京金頂華普超市售賣的“愛尚”i馬鈴薯(番茄味膨化食品)(65克/袋,2014/10/7)被檢出羰基價超標,意味著産品的油脂出現酸敗變質,食藥監總局要求立案調查並整改。公司工作人員回應稱,目前已召回市面上的産品,同時接受了處罰。

  公開資料顯示,愛尚(山東)有限公司是外商獨資企業愛尚(中國)有限公司在山東的生産基地。愛尚(中國)官網顯示,“愛尚”作為福建福馬食品集團旗下的知名品牌,並由南韓偶像藝人李敏鎬做形象代言人。去年3月全國糖酒會上,愛尚高調舉行簽約,隆重推介的也正是“愛尚”馬鈴薯産品。

  愛尚産品出問題已不是頭一次了。新京報記者查詢,去年福建省食藥監局二季度抽檢中,愛尚(中國)有限公司2批次“愛尚”i馬鈴薯膨化食品也因羰基價超標被曝光。

  另外,北京美廉美管莊超市、沃爾瑪深國投百貨長沙高橋分店因銷售有不合格食品,也被食藥監總局點名整改。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