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消費 > 消費要聞 > 正文

字號:  

北京整治月餅銷售市場 商戶賣問題月餅被查

  • 發佈時間:2015-09-27 07:12:09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袁國禮  責任編輯:張明江

城管隊員對在售月餅進行檢查。京華時報記者歐陽曉菲攝

  城管隊員對在售月餅進行檢查。

  商戶賣問題月餅被查

  中秋節前夕,朝陽將臺城管隊聯合當地食藥所,對銷售月餅的商戶進行檢查,檢查發現有些商戶銷售無資質的月餅,被執法人員責令整改。

  當天,在駝房營路等地,執法人員除了取締無證無照售賣月餅的商販,還檢查了銷售月餅的商戶的進貨情況和索證索票情況,重點檢查材料進貨、環境衛生條件等。執法人員檢查發現,有的商戶將一些無合格證、無正規手續的月餅摻在正規月餅中銷售,被執法人員責令整改。執法人員表示,凡無法提供合格證明文件或進貨查驗記錄不清的,一律責令停止經營、進行整改。

  據了解,中秋節前夕,垡頭、高碑店等城管隊,也對轄區無照銷售月餅的商販進行了集中取締。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