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消費 > 消費要聞 > 正文

字號:  

天津海關破獲繞關走私牛肉案 總案值達5.8億元

  • 發佈時間:2015-05-23 05:39:16  來源:經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畢曉娟

  經過近1年艱苦偵查,全國海關打擊牛肉走私專項行動中案值最大的一起案件日前在天津海關告破,一舉打掉了3個偷運走私牛肉進境的犯罪團夥,抓獲犯罪嫌疑人20余名。

  去年3月,天津海關接到群眾舉報,反映某食品有限公司存在走私牛羊肉及副産品的嫌疑。接報後,天津海關立即對該公司經營狀況及公司業務經理等重點人員展開調查,發現該公司經營的多批進口牛肉存在嫌疑,起獲了記錄2012年以來該公司進口冷凍牛羊肉及副産品數據的關鍵證據,最終確定了其以“繞越關境走私”方式從廣東、廣西等地區內的非設關邊境地點將大宗牛肉、牛副産品走私進境的事實。

  截至目前,該系列案件共刑事立案13起,已查證涉及走私凍牛肉及牛副産品1.4萬餘噸,案值達5.8億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