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消費 > 正文

字號:  

開展送溫暖獻愛心“慈善一日捐”活動

  • 發佈時間:2015-12-11 08:32:52  來源:中國品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山西太原

  開展送溫暖獻愛心

  “慈善一日捐”活動

  本報訊 (趙國棟 記者秦海峰)為進一步深入開展為人民群眾“辦實事、解難事”活動,弘揚慈善精神和傳統美德,關注社會弱勢群體,以實際行動踐行“三嚴三實”,近日,山西省太原市質監局尖草坪區分局積極開展了送溫暖、獻愛心“慈善一日捐”活動。

  此次活動得到了全體幹部職工的積極響應,大家紛紛慷慨解囊,參與募捐活動,奉獻一份愛心,共募得善款770元,單位捐出節約的工作經費500元,均已送至尖草坪區慈善會。

  通過活動的開展,不僅弘揚了慈善事業的正能量,而且使該局每位幹部職工都感悟到了慈善公益活動的崇高意義,也進一步增強了大家的責任意識、感恩意識和奉獻意識,為樹立質監新形象貢獻力量。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