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消費 > 正文

字號:  

陜西品質月唱響“三秦品質行”主旋律

  • 發佈時間:2015-09-02 10:32:22  來源:中國品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姜 丹 記者王 梅)以“品質之光、發展之路”為主題的“三秦品質行”活動,成為今年陜西“品質月”活動的重要內容。該活動將通過領導訪談、專家會診、企業參與等形式,樹立一批重品質、講誠信的典型企業和先進個人,曝光一批品質違法企業,營造政府重視品質、企業追求品質、社會崇尚品質、人人關注品質的濃厚社會氛圍。

  9月1日上午,陜西省政府在省政府綜合樓舉行了陜西省品質月活動啟動儀式,陜西省質監局等32個部門參加。活動當天,陜西省副省長王莉霞向“三秦品質行”新聞採訪團授旗。

  “三秦品質行”是今年陜西品質月活動的重要內容之一。為確保“三秦品質行”活動取得實實在在的宣傳效果,形成宣傳品質的正能量,提升社會影響力,陜西省政府成立以陜西省副秘書長張小寧為組長、省質監局局長喬軍等為副組長,省工信廳、工商局、住建廳、旅遊局等為成員單位的領導小組,辦公室設在陜西省質監局。活動期間,將組織新華社陜西分社、陜西日報、陜西電視臺、陜西省政府網、人民網等媒體組成媒體採訪團,分赴各市(區)與當地主流媒體共同進行分層次訪談,通過走、訪、談、看、思、論6個層次多視角展示陜西品質新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