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消費 > 正文

字號:  

黑龍江服務經濟發展受到多方好評

  • 發佈時間:2015-08-28 10:32:40  來源:中國品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黑龍江

  服務經濟發展

  受到多方好評

  本報訊(周憲偉)“短短一週時間,即完成了從上報申請材料到驗收合格的整個過程,這體現了省質監局紮實的工作作風和極高的辦事效率,更體現了他們對我縣發展旅遊事業的莫大幫助,同時也為企業避免了經濟損失。在此,雞東縣政府深表感謝。”這是日前黑龍江省質監局接到的表揚信中的一段話,雞東縣政府為該局優化發展環境服務經濟發展的工作點了個讚。

  據悉,雞東縣為發展旅遊事業,通過招商引資引進企業投資建設鳳凰湖水上樂園項目。該項目于7月1日建成,但相關遊樂設備未經檢驗無法投入使用,時間是企業的效益,黑龍江省質監局特種設備處了解情況後,特事特辦,組織省特檢院專家深入當地水上樂園項目,現場進行驗收,大大縮短了企業的申請時間。

  為認真落實省委省政府提出優化發展環境服務全省經濟發展這一主題,該局制定出臺了《黑龍江省質監局進一步優化發展環境服務全省經濟發展的實施意見》,轉變觀念,積極作為,集合資源要素全面推動質監系統服務全省經濟發展工作的有效落實,受到了來自地方政府、企業、群眾的多方好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