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美沃奇“紅色風暴”主題活動在東莞創科工廠園區內舉行

發佈時間:2019-04-22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常玉

2019年美沃奇全國經銷商會議在東莞創科工廠園區內舉行,本次會議以“紅色風暴”為主題,這也是美沃奇中國首次利用工廠的戶外空間和培訓中心舉辦這樣的大型活動。

美沃奇品牌于1924年在美國創立。它在耐用性攜帶型電動工具、手動工具和附件等産品的設計、創造和市場行銷等方面不斷創新。美沃奇的願景:生産耐用的工業電動工具。美沃奇定位用戶需求的能力基於廣泛的用戶調查、嚴格的標準,以及實驗室和廣泛的用戶實際測試並將用戶的需求與反饋融入至全球的研發系統。

美沃奇重視中國市場,在廣東東莞的生産基地,是全球産能最大的一處。美沃奇在中國建有研發中心,有1000多名來自全球的研發人員,不僅鑽研新技術、新産品,還在檢測現有産品方面投入人力、財力。ChristopherJoseph説,鋰電池工具在中國的應用發展很快,越來越多的企業從傳統工具,轉為接受鋰電池工具。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