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尊和美”亮相第11屆貴州茶博會

發佈時間:2019-04-30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梁長玉

2019年4月19日,第11屆中國貴州國際茶文化節暨茶産業博覽會在遵義市湄潭縣隆重開幕。

本屆茶博會展館面積達4500平方米,吸引了國內外100多家茶葉生産企業參展。由上海富尊和美茶業發展有限公司等10多家上海茶企組成的“上海館”特別引人注目。貴州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省茶産業發展領導小組組長慕德貴、貴州省副省長吳強、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辦公室副主任黃建平等領導參觀了上海富尊和美茶業發展有限公司的展臺,並聽取了董事長張桂平的工作彙報。

張桂平董事長説,我們成立上海富尊和美茶業發展有限公司,其目的就是為了促進兩地經濟發展,我們已將“富尊和美”品牌的遵義紅和湄潭翠芽推廣到上海,受到了上海廣大消費者的好評。

上海富尊和美茶業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李竹青在接受釆訪時説,“富尊和美”在2018年舉行的上海世界旅遊博覽會、上海國際茶文化旅遊節以及迪拜全球茶葉論壇上都贏得了廣泛的讚譽。

湄潭縣中等職業學校代林校長介紹説:上海富尊和美茶業發展有限公司為我們培養了眾多的茶藝人才,我們將全力支援“富尊和美”在上海的發展,讓遵義名茶飄香海內外。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