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護寶”家庭護理品牌落戶上海

發佈時間:2019-04-19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常玉

4月17日,澳大利亞國際家庭護理學院院長、雪梨著名的高端私人家庭護理機構-普澳佳凱的創始人吉莉亞宣佈把國際的家庭私人護理服務理念帶來中國,“知護寶”家庭護理落戶上海。

“知護寶”作為最早一批進入中國的家庭護理海外專業品牌之一,吉莉婭希望現階段能在兩大主營業務板塊發揮作用:一是與醫療和護理機構以及與健康産業相關的各方合作,開展培訓課程和認證體系,以進一步提升家庭護理人員素質和職業技能;二是與醫療和護理機構以及與健康産業相關的各方合作,向家庭提供派送“私人家庭護理”服務以及針對特殊患者的護理服務。

吉莉婭特別強調“為客戶提供有尊嚴的護理服務”,把已經成熟的家庭私人護理服務理念帶入中國,把標準化的培訓內容引入中國市場,打造中國本土真正意義上的職業護理師”。

吉莉婭期待以上海為起點,通過當地政府的支援,與醫療和護理機構以及與健康産業相關的各方合作,為中國市場提供國際化、標準化、專業化的高端家庭護理培訓認證課程,讓專業與經驗圍繞“有尊嚴和受尊重”的服務為核心價值,為千千萬萬的家庭帶來幸福。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