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十八省在滬商會女企業家峰會”成功舉行

發佈時間:2019-04-12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常玉

3月31日舉行的“巾幗榮耀,星閃浦江——第七屆十八省在滬商會女企業家峰會”上,全國政協委員、上海市工商聯副主席、上海市工商聯女企業家商會會長周桐宇,為女企業家們分享了今年全國兩會的主要精神,號召在滬女企業家們抓住發展新機遇,砥礪前行,攜手追夢。

圓桌論壇環節,女企業家們圍繞“做新時代追夢人”這一論壇主題進行了深入探討,她們結合自己和企業的實際情況從不同角度描繪了2019年的夢想,以及如何面對新經濟形勢下的挑戰實現夢想,談出了自己的獨特心得和真知灼見。

據介紹,女企業家峰會初創時由6家商會合辦,去年是13家商會合辦,今年達到18家商會合辦的空前規模。本次峰會由十八省在滬商主辦;由上海強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漢盛律師事務所聯合主辦;由中國合作貿易企業協會女企業家分會、跨越速運集團有限公司、上海醫賈通資訊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天門郡商貿有限公司協辦。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