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菲亞特北美召回近3萬輛500L 氣囊故障

發佈時間:2014-08-01 10:33:00  來源:環球網  作者:魏雨柔  責任編輯:王凡

  據美國《汽車新聞》7月30日最新消息,克萊斯勒集團將在北美召回2.95萬輛2015-2015年款菲亞特500L車型。據悉,若駕駛員未係安全帶,氣囊有可能無法在正確位置打開。

  此次召回在美國地區涉及2.55萬輛,加拿大地區4000輛,其中有三分之一的車輛在經銷商庫存中。克萊斯勒發言人Eric Mayne表示,膝部安全氣囊在事故中可以正常打開,但是那些沒係安全帶的乘客除外,公司將會更換有問題的氣囊。

  如果乘客沒有係安全帶,他們無法在汽車碰撞中獲得膝部安全氣囊的防護。克萊斯勒目前尚未接到任何有關人員的傷亡報告,故障車輛車主將會在60天內接到經銷商的通知,並去任何一家經銷店免費更換故障氣囊。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