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鈴木在美召回2.6萬Verona存起火隱患

發佈時間:2014-08-01 08:24:00  來源:環球網  作者:陳馥丹  責任編輯:王凡

  據歐洲媒體Inautonews7月30日消息,日本鈴木汽車公司近日宣佈,在美召回2.6萬輛2004至2006款Verona。原因在於其日間行駛燈組存在過熱和起火隱患,可能造成人員受傷。相關車主需將車輛送廠維修。

  鈴木在美召回2.6萬Verona

  此次召回是鈴木今年5月召回事件的延續,兩次召回都是通用在南韓代工的車輛。當時缺陷車輛為凱越和Reno,總計召回18.4萬輛。但截至目前,鈴木尚未收到Verona車型的起火報告。

  鈴木經銷商將負責免費對召回車輛進行檢測和維修或零件更換。鈴木將儘快通知相關車主,但細節部分還需與當地經銷商聯繫。值得一提的是,鈴木美國公司于2012年11月宣佈破産,停止在美一切銷售。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