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捷豹路虎維修將降價 萬種零件平均下調20%

發佈時間:2014-09-02 08:43:25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少雷

  在上月為配合反壟斷調查,捷豹路虎中國宣佈了對旗下3款車型路虎攬勝加長版5.0 V8,路虎攬勝運動版5.0 V8以及捷豹F-TYPE敞篷版全係車型,下調指導價格,成為首個響應反壟斷調查進口車價格調整的企業。近日網通社從捷豹路虎經銷商處了解到,捷豹路虎將對零部件進行全面調價,涉及包括自動變速箱、發動機總成、車架及各類電子控制單元等主要零部件。新的配件價格將在9月1日正式在全國執行,涉及原裝零配件10,052種,平均降幅達20%。

  捷豹路虎今年在華銷量繼續高速增長,1-7月同比增幅43.8%達到7.1萬輛。在排名前四的豪華品牌中銷量增幅排名第一,而其奧迪、賓士、寶馬目前都已進行了本地化生産,也就是説在排名前四位豪華品牌中捷豹路虎進口車型比重是最高的。行業專家普遍認為,捷豹路虎通過調整零部件價格及整車價格,將獲得更強的競爭力。路虎首款國産車型將在今年底正式下線,本次零部件價格調整降低使用戶使用成本,為國産車型銷售起到助推作用。

  

【此前捷豹路虎在華已降低多款車型售價】

  捷豹路虎以持續提高消費者滿意度為目標,此次在降低零配件批發價格方面上做出了實質性改善。此外,捷豹路虎還將在中國建立本土零配件採購供應中心,未來將逐步加大售後零配件中國本土供應的比例,以進一步增強其市場競爭力。

  捷豹路虎在銷量高速增長情況,在進口車領域首個進行調價也表現出了積極的社會責任感和高度重視與中國市場長期耕耘的決心。捷豹路虎大中華區總裁高博先生表示:“此次價格調整體現了捷豹路虎一貫秉承的 “客戶至上”理念,我們將竭盡所能與經銷商夥伴一道為中國消費者提供最優質的售前售後體驗。” 捷豹路虎與中國本土廠商奇瑞汽車合資的國産車型,將今年底正式下線,這將有助於其對中國消費者需求做出更靈活迅速的反應。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