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2013上海車展參觀指南:13個乘用車展館 (9)

  N1號館-超跑群星璀璨

13個乘用車展館 2013上海車展參觀指南

  參展廠商:保時捷、科瑞斯的、巴博斯、阿斯頓馬丁、勞斯萊斯、MKB、法拉利、中歐賓士房車、飛馳商務車、布嘉迪、賓利、蘭博基尼、吉姆西、科尼塞克、克拉特、英特諾帝 、星客特、瑪莎拉蒂、底特律電動汽車等;

  法拉利

亞洲首發 法拉利LaFerrari上海車展亮相

  歷經從巴黎車展到底特律車展一次又一次呼聲極高的“跳票”後,身為Enzo接班人和法拉利超跑未來數年內標桿的LaFerrari終於有機會出現在我們的面前。最近我們獲悉,LaFerrari將有望在4月下旬開展的上海車展進行亞洲首發。

亞洲首發 法拉利LaFerrari上海車展亮相

  如果説邁凱輪是F1賽場中勝率最高的車隊,那法拉利就是最擅長將F1賽場技術轉化到超跑當中的,在LaFerrari身上尤其如此。與P1改用V8雙渦輪增壓不同,在這個排放嚴格到幾乎徹底扼殺V12發動機生存空間的年代,法拉利還能將曾經在FXX、FF和F12上出現的6.3升V12發動機使用在LaFerrari上。在經過大量重新設計和優化後,這臺V12發動機在9,000rpm時可達到588kw(800PS)的最大功率,而700Nm的最大扭矩則在6,750rpm産生——法拉利將自然吸氣V12發動機的最大功率記錄又往前提了一大步!

  保時捷

  加入到大眾集團後,保時捷發佈新車的速度也越來越快了。本屆車展中,保時捷新款帕納梅拉將進行全球手法,全新911GT3也將進行亞洲首演。

  

保時捷上海車展陣容
車型名稱 上市/發佈
全新帕納梅拉 全球首發
全新911 GT3(991) 國內首發
全新Cayman 國內首發
製表:網上車市 www.cheshi.com

  新Cayman

入門級硬頂跑車 保時捷全新Cayman解析

  保時捷新款Cayman側性在外觀上變化更具有運動感,在車身尺寸上也進行了升級,長度以及軸距均大於老款車型,而車身高度有輕微降低。全新Cayman兩款車型分別採用了2.7升引擎和3.4升引擎,兩款發動機在最大功率以及峰值扭矩都比老款有所增加,與發動機相匹配的則是保時捷PDK7速雙離合變速箱。

  全新911 GT3

保時捷全新911 GT3 售81萬元/紐約發佈

  保時捷新款911 GT3搭載了3.8升水準對置六缸發動機,最大功率輸出349千瓦,峰值扭矩達到了438牛米,採用後輪驅動形式,與發動機搭檔的是PDK 7速雙離合變速箱,同時在後橋上帶有限滑差速器。這樣的動力配置讓其百公里加速時間僅需3.5秒即可完成,同時極速達到了315km/h。

  賓利

  全新賓利歐陸飛馳-亞洲首發

全新歐陸-飛馳官圖解析 最親民賓利轎車

  老款歐陸飛馳的前臉與歐陸GT車型有些過於相似,以至於至看前臉你狠男分清哪個是轎車,那個是跑車。現在這種情況再也不會發生了,全新歐陸GT的外觀採用賓利的全新設計風格。鋒利的棱線為飛馳勾勒出更時尚的外觀,重新設計的大燈新增了日間行車燈功能,行車更安全。

  編輯點評:作為兩年一次的汽車盛會,2013年上海國際車展吸引了海內外無數汽車品牌的關注。而隨著眾多首發車型的曝光,屆時網上車市也會您帶來相應的報道。

  • 來源:網上車市 作者:馮紹耕
  • 編輯:劉姍

24小時熱門車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