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2013上海車展參觀指南:13個乘用車展館 (5)

  E3號館-科技日産、技術ZF

13個乘用車展館 2013上海車展參觀指南

  參展廠商:江淮、昌河鈴木、三菱、日産、啟辰、比亞迪、ZF等;

  日産汽車

日産新Friend-Me概念車效果圖 上海亮相

  近日,即將在到來的上海車展上亮相的日産全新Friend-Me概念車的效果圖曝光,日産稱這款全新概念車主要是為國內充滿朝氣年輕一代打造的一款新車,也就是説這款新概念車未來將邁向定位低端市場,新車將在4.20號上海車展發佈。

日産新Friend-Me概念車效果圖 上海亮相

  對於這款概念車的最新細節消息暫時曝光還有限,從曝光的效果圖來看,視覺上來看我們能看到的是這款全新Friend-Me概念車採用了掀背版設計,整體外觀的樣子緊靠曝光的效果圖還難以看出,不過據海外媒體報道稱這款全新概念車的外觀可能跟寶馬X6跨界車很相似,或者是一款小版獵裝版。

  全新Friend-Me概念車由國內設計團隊操作完成,設計特別的中控臺將實現車內乘客資訊同步和共用,車內其他細節消息以及動力暫時還沒有透露,後續消息我們將跟蹤報道。

  E4號館-法、韓分庭抗禮

13個乘用車展館 2013上海車展參觀指南

  參展廠商:雷諾、東風、起亞/東風悅達起亞、雪鐵龍/東風雪鐵龍、標致/東風標致、東風裕隆等;

  雷諾汽車

更換新儀錶盤 雷諾新風朗上海車展上市

  雷諾新風朗將在上海車展正式上市,預計售價和現款持平,區間為16-19萬元。此次風朗屬於小改款,前臉變化最明顯,內飾和老款基本相同。

  起亞汽車

  

起亞汽車上海車展陣容
車型名稱 上市/發佈
新款凱尊 國內首發
全新秀爾 國內首發
製表:網上車市 www.cheshi.com

  新款凱尊

將家族化進行到底 起亞新凱尊官圖解析

  雖然是小改款,但是新凱尊的前臉變化還是非常明顯的,特別是其前格柵改為了起亞標誌性的虎嘯式造型。大燈和霧燈造型也有明顯的改變,與整車非常協調。

  新秀爾

起亞新秀爾紐約車展亮相 車內空間升級

  全新秀爾車身長度以及寬度增大了約1英寸(約2.54cm),車內空間增大車內乘坐舒適感提升,底盤換上了更具堅韌性的底盤,起亞表示這款全新秀爾將是一款集駕駛舒適與科技于一體的全新車型,技術方面其搭載了帶有超大尺寸的8英寸觸摸顯示屏起亞UVO eServices資訊娛樂系統,潘多拉網路電臺以及SiriusXM衛星無線電。駕駛模式共有三種,分別是舒適、普通以及運動模式。

  • 來源:網上車市 作者:馮紹耕
  • 編輯:劉姍

24小時熱門車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