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2013上海車展參觀指南:13個乘用車展館

13個乘用車展館 2013上海車展參觀指南

  第十五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簡稱:2013上海車展)將於4月21日至29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本屆車展將展出整車1300輛,全球首發新車共計111台(跨國車企發佈28台),亞洲首發新車49台。另外,車展期間將有69台概念車和91台新能源車(自主車企發佈35台)展出。而接下來,我們就將跟隨著展位圖的指引,讓您對本次車展的佈局以及部分新車有一個初步的了解。

13個乘用車展館 2013上海車展參觀指南

  展區圖

  W1號館-自主品牌當家

13個乘用車展館 2013上海車展參觀指南

  參展廠商:北汽集團、一汽集團、力帆、獵豹、華晨、同濟汽車設計研究院等;

  華晨汽車

駿捷FSV改款 華晨中華H330上海車展上市

  我們獲悉,在即將舉行的上海國際車展上,華晨中華H330將正式上市,本次推出的H330實際上就是FSV的改款車型。售價將介於H530和H230之間,預計在6-8萬左右。

  北京汽車

力帆3款新車年內發佈 530上海車展上市

  力帆530將在上海車展正式上市,此款車型搭載1.5VVT發動機、博世最新9.0ABS、博世BAS剎車輔助系統以及博世剎車優先系統等領先同級車型配置,是力帆汽車推出的又一款精緻車型。

  力帆330搭載1.3VVT發動機,圓形前大燈更接近MINIcooper的風格;車身長度增加30mm,空間增大;下方條型高穿透LED燈,是同級別車型中唯一配備的差異化配置。

  力帆630搭載1.5VVT發動機,在造型上融入歐洲轎跑元素,更貼近國際潮流,內飾和動力等部分在繼承原有優點的同時也有了新的提高。

  W2號館-本田福特當道

13個乘用車展館 2013上海車展參觀指南

  參展廠商:本田、謳歌、福特、江鈴、青年蓮花、陸風、眾泰等;

  本田、謳歌

新雅閣領銜 本田謳歌6款重磅車亮相車展

  在中國銷量居高不下,保有量一直增高的廣本雅閣車型本次車展將迎來其第9代車型的垂直改款。而東風本田、理念和謳歌品牌也紛紛將自己的最新産品帶來參展。

  

     本田謳歌6款重磅車亮相車展
品牌車型
理念改款S1
本田廣汽本田-Concept C量産版
廣汽本田-第九代雅閣
東風本田-改款思域
謳歌旗艦RLX
全新MDX
製表:網上車市www.cheshi.com

  從表格中我們能夠清晰的看到,廣汽本田自主品牌理念車型S1將迎來全新改款。廣汽本田更是帶來了兩款重磅新車,其中一款為第九代雅閣,而另一款則是Concept C量産版車型。東風本田將帶來改款思域車型,而謳歌也帶來了期間RLX和新款的MDX。

  福特汽車

放棄雙離合 全新蒙迪歐推1.5T+6AT組合

  全新福特蒙迪歐採用了“大嘴”的造型,同時還擺脫了之前的X型前臉造成的拘束,全新前臉在造型上頗有動感,同時大嘴造型有別於其他品牌的中網造型,多幅鍍鉻裝飾看起來更加高檔。

  • 來源:網上車市 作者:馮紹耕
  • 編輯:劉姍

24小時熱門車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