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東風日産將獲得廣州恒大2480萬違約金賠償

發佈時間:2016-06-29 09:42:17  來源:環球時報  作者:王歡  責任編輯:王斌

  據《日本經濟新聞》6月28日報道,27日,東風日産透露,因違反球衣廣告合同對其贊助的廣州恒大淘寶足球俱樂部提起索賠訴訟,現已做出最終判決。廣州恒大將向東風日産支付約2480萬元的賠償金。

  廣州市花都區人民法院于6月中旬做出判決,要求廣州恒大向東風日産支付違約金。雙方均未對此判決表示異議,判決結果已經確定。

  2015年11月的亞冠決賽上,廣州恒大球員的球衣胸前廣告按合同規定應該出現贊助商“東風日産”的字樣,但恒大地産集團(現中國恒大集團)未經東風日産同意,將廣告擅自換成了本集團旗下的“恒大人壽”。

  東風日産在2014年與廣州恒大簽訂了為期兩年的贊助合約,每年向球隊提供約1億元的贊助費。

據《日本經濟新聞》6月28日報道,27日,東風日産透露,因違反球衣廣告合同對其贊助的廣州恒大淘寶足球俱樂部提起索賠訴訟,現已做出最終判決。廣州市花都區人民法院于6月中旬做出判決,要求廣州恒大向東風日産支付違約金。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