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奇瑞概念車FV2030全球首發 全新品牌形象亮相

發佈時間:2016-04-21 12:02:43  來源:中國網汽車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庭

  中國網汽車4月21日訊 4月20日晚,奇瑞汽車在北京奧雅會展中心舉辦了一場以“精彩無限•領跑未來”為主題的品牌活動,借機向外界展現了一個全新的年輕化、國際化的奇瑞品牌新形象。作為本次活動的亮點,奇瑞首次公開發佈了上海研發中心(CTCS)和領先的全球化研發體系,展現了奇瑞有意將下一代車型的研發能力和産品力提升至新高度的決心與誠意。

  同時還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品牌活動期間,奇瑞還首次發佈了全新的品牌形象和人群定位,以及基於品牌形象的全新設計理念——Life in Motion(生▪動)。活動上,代表奇瑞前瞻造車理念的概念車——FV2030(Future Vision 2030)也進行了全球首發。

  打造領先的中國自主汽車品牌

  活動現場,奇瑞汽車常務執行副總經理陳安寧簡要介紹了奇瑞汽車的企業發展戰略,並鄭重介紹了CTCS的國際化專業團隊。奇瑞品牌與市場戰略部長Peter Mueller向媒體全面介紹了奇瑞全新的品牌形象和目標人群。Peter指出,奇瑞始終致力於為消費者打造高品質的車型,並正在建立日趨清晰的品牌形象,讓奇瑞變得更加年輕、時尚、現代,從而打造真正意義上“領先的中國自主汽車品牌”。而為了營造清晰的品牌形象,關鍵在於與時俱進,打動人心,所以奇瑞將目標消費人群鎖定在年輕的消費者身上。作為新一代消費者,他們更喜歡獨具特色、個性十足又兼具動感、時尚等元素的汽車,而奇瑞將針對年輕消費者的需求,傾力打造迎合他們需求的車型。

  為年輕人打造一款趣味十足的車型,讓汽車不僅變得操控輕便靈活,同時在汽車互聯、靈活性解決方案方面都與年輕用戶的生活方式産生精神共鳴。而這些將深刻地體現在奇瑞的品牌DNA和産品DNA中。

  全新設計理念為“生•動”

  為了更好實現對全新品牌形象的支撐,本次活動上,奇瑞造型執行總監James Hope也向大家詳細闡釋了奇瑞全新的設計理念——Life in motion(生•動)。“生”,既指代生命,也指代生活,而“動”則代表著自然界和人類不斷的進化和發展。奇瑞設計師將不斷從變化的自然與人類文明中汲取靈感,對未來的設計進行前瞻性的思考。讓奇瑞的産品煥發出更加時尚現代的氣息,且富有個性魅力。

  這一點,可以在奇瑞的品牌概念車——FV2030上看到深度的演繹。 這款概念車的設計理念體現了奇瑞對未來年輕人生活方式的深度思考,比如動感、創新、高科技以及靈活性,而這些反過來又會影響和引導年輕目標消費群體的消費趨勢。

  國際化團隊著眼未來戰略

  從2012年末,奇瑞開始著手籌建組建上海技術中心(CTCS),該中心匯集了全球頂尖的汽車人才,致力於開發奇瑞全新的下一代車型,是奇瑞實現新戰略的“火車頭”。

  據了解,CTCS招募了來自於寶馬、通用、福特等國際汽車公司的資深專業人才,打造一流的國際化專家團隊,並與總部研發中心共同構架領先的奇瑞全球化研發體系,將奇瑞的研發能級和産品力提升至新的高度。

  CTCS的國際化專家團隊擁有豐富的産品研發經驗,他們以消費者為最終導向,不斷優化産品定義,基於對品質的嚴苛要求,積極優化産品的研發流程,提升産品的設計標準,聚焦自主研發,技術創新,致力於為奇瑞打造成能從綜合競爭力上比肩合資品牌的車型。

  在本次“奇瑞之夜”的現場,CTCS的核心成員也集體亮相。其中Raymond Bierzynski(中文名白雷蒙,奇瑞副總經理)帶領CTCS工程技術團隊悉數亮相,此前,Raymond曾服務於通用,擁有30多年工程、項目管理和中國合資企業運營經驗;James Hope(奇瑞設計執行總監)攜CTCS設計團隊悉數亮相,據了解,James擁有20年以上的汽車設計經驗,曾在通用、福特等國際車企擔任要職。

  作為一支融合了國際專業汽車人才的團隊,CTCS始終秉持著“活力、開放、集思、國際“的團隊理念。創造活躍創新的氛圍,與開放的溝通環境,讓個人的創意與活力得到最大的釋放,形成最大化的團隊合力,以國際化的高標準,讓奇瑞真正實現質的飛躍。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