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奇瑞瑞虎7無偽實車曝光 借鑒TX概念車設計

發佈時間:2016-03-17 09:49:36  來源:騰訊汽車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庭

  目前,我們獲得了一組奇瑞瑞虎7(代號T15)的無偽實車圖片。據之前消息稱,該車將於今年10月上市銷售。

  從最新的無偽實車圖片來看,瑞虎7借鑒了之前奇瑞TX概念車的設計元素,其採用了菱形進氣格柵,其中還貫穿著一條長長的鍍鉻條。此外,新車配備了造型非常個性的前大燈。車身方面,瑞虎7採用了動感上揚的腰線設計。尾部方面,新車配備了時尚的尾燈,再加上頂部擾流板,這使得整車顯得很是年輕。

  從內飾圖片來看,瑞虎7採用了全黑內飾,且點綴有亮銀色飾板和黑色鋼琴烤漆飾板等。此外,新還配備了全新造型的三幅式方向盤、大尺寸多媒體中控顯示屏等。

  動力方面,據悉瑞虎7將搭載2.0L和1.5T發動機可選。傳動系統,與之匹配的預計將是5速手動變速箱或CVT無級變速箱。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