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預計上半年上市 賓士SLC搭2.0T+9AT

發佈時間:2016-03-16 08:12:29  來源:汽車之家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孫建鵬

  近日我們從最新的汽車燃料消耗量標識目錄中,發現了賓士SLK 200與SLK 300車型的身影,雖然兩款車仍舊以SLK來命名,但該車其實真實身份就是海外發佈不久的賓士SLC,新車最大的特點除了外觀調整外,就是換裝了最新的2.0T發動機與9速自動變速箱。

  從目錄中我們不難發現,即將引入國內市場的賓士SLC全面換裝了代號為M274的2.0T渦輪增壓發動機,其中SLC 200所搭載的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為184馬力;而SLC 300則將取代原SLK 350,搭載高功率2.0T發動機,其最大輸出功率為245馬力。傳動系統與發動機匹配的統一是9速自動變速箱。

  而關於賓士SLC,其最初于2016年1月的北美車展首發,新車前臉採用了賓士最新的家族式設計,中網格柵運用繁星式點陣狀造型,兩側的大燈也為賓士最新設計造型,內部使用LED燈組並且配備有光帶式的LED日間行車燈。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