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定位緊湊型SUV 起亞Niro官方圖片發佈

發佈時間:2016-02-14 10:49:11  來源:汽車之家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孫建鵬

  日前,我們獲得了一組起亞Niro的官圖,該車已在當地時間2月11日開幕的芝加哥車展上正式亮相。新車將採用混合動力,定位為緊湊型SUV。

  Niro採用了新設計的“虎嘯式”前進氣格柵,多邊形大燈內部採用了透鏡式設計,前保險杠兩側有兩條豎直的通風口,很有運動效果。側面線條緊湊,車窗上沿帶有鍍鉻飾條,黑色的輪眉及防蹭條與之搭配相得益彰。尾部設計同樣出色,LED光源的尾燈點亮後視覺效果一流,黑色的尾翼以及精緻的後保險杠更是突出了Niro的運動性。

  作為起亞的新車型,Niro的內飾設計同樣帶有很多新的元素,黑色與白色搭配的中控臺設計很有現代感,7英寸的多媒體系統螢幕位於中控臺頂部,系統支援Android汽車以及蘋果CarPlay等多種功能。儀錶盤採用了指針與液晶螢幕相結合的形式,可顯示豐富的內容。

  動力方面,起亞Niro採用1.6L“Kappa”四缸發動機+電動機的混合動力形式,其中發動機額定功率為103馬力,電動機為43馬力,據悉,Niro搭載的這臺1.6L“Kappa”發動機採用了阿特金森迴圈技術,在油耗方面有著出色的表現;電動機則由一台1.56千瓦時的鋰電池組供電。這套動力組合的綜合最大功率為146馬力,最大扭矩264牛·米。傳動系統採用6速雙離合變速器,另外,Niro將會配備四驅系統。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