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全新配色 i8 Protonic Red Edition官圖

發佈時間:2016-02-14 10:44:35  來源:汽車之家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孫建鵬

  日前,寶馬正式發佈了i8 Protonic Red Edition的官圖,這款車型將於今年3月1日開幕的日內瓦車展全球首發,隨後在今年7月開始限量生産。

  寶馬i8 Protonic Red Edition採用了獨特的Protonic紅為全車的主體色調,配合黑色前後保險杠和金屬灰裝飾件,使新車看起來更加時尚。而在這款車型發佈之前,寶馬i8僅提供水晶白、質子藍、離子銀和神秘灰四種外觀色調。

  內飾方面,寶馬i8 Protonic Red Edition整體採用深色內飾搭配紅色線條的獨特配色風格,其中座椅採用皮革和紅色織物材質相搭配,並輔以紅色縫線,從而突出整車主題。

  此外,該車還在門檻上鑲嵌有Protonic Red Edition的獨特銘牌。動力方面,新車與現款i8保持一致,搭載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由1.5T三缸渦輪增壓發動機和一台電動機組成。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