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新設計方向 雪佛蘭發佈Beat Activ車型

發佈時間:2016-02-06 09:54:46  來源:汽車之家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孫建鵬

  日前,雪佛蘭在印度新德里車展上發佈了一款全新Beat Activ概念車,該車展示了未來雪佛蘭品牌小型兩廂車的設計方向。

  外觀方面,雪佛蘭Beat Activ概念車採用了全新的設計,前臉造型線條飽滿,下進氣口採用盾形設計,同時在前大燈內部整合了LED日間行車燈。在側面,新車使用了黑色的防擦條,後門設計了隱藏式把拉手。此外,Beat Activ概念車尾部的設計時尚動感,“回”形LED尾燈增添了時尚感。

  內飾部分,Beat Activ概念車使用了三色組合搭配,與車身同色的中控、杯架以及座椅縫線裝飾為車內增添了不少活力。配置方面,新車還是使用了MyLink系統,並搭配一款7英寸液晶屏。

  截至目前,關於這款概念車的動力資訊官方暫未透露,而它此次亮相更多是來展示未來雪佛蘭在小型兩廂車的設計方向,關於其更多消息,我們會繼續關注。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