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汽車 > 熱點新聞 > 正文

農民工橋下睡覺被碾壓拖行數十米

發佈時間:2015-10-08 10:12:00  來源:人民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庭

  原標題:農民工橋下睡覺被碾壓拖行數十米(圖)

  白天在立交橋下等活,晚上就和其他農民工在橋下扎堆睡覺,來自新鄉原陽官廠鄉官廠村59歲的婁小修能省則省,想多賺錢貼補家用。

  10月5日晚上,睡在東風路中州大道立交橋下的他慘遭車輛碾軋拖行,肋骨斷裂17根,脊椎骨骨折,生命垂危,肇事車輛逃逸。

  來鄭打工給孫女掙奶粉錢

  昨日上午11點,記者來到頤和醫院胸外科,重傷的婁小修躺在病床上。

  23歲的兒子婁圓説,自己前段時間剛結了婚,妻子因懷孕就辭掉工作專門在家養胎。

  半個月前,婁家添了千金,按照當地風俗,婁家在孩子9天時宴請親朋好友大擺了幾桌宴席,不過眼看母乳不夠,生娃時又不得已選擇了剖腹産,各種費用加在一起讓婁家一時有些扛不住了,婁小修就決定再次來鄭州打工,留下婁圓照顧兒媳和孫女。

  睡夢中遭碾軋拖行二三十米

  10月5日晚10點30分左右,睡在橋下最外側的婁小修突遭一輛汽車碾軋,在拖行二三十米後被甩出。

  被撞後,婁小修感覺胸悶出不來氣,嗓子也發不出聲,最後拼盡全力才喊醒沉睡中的工友們報警求助。

  據交巡警五大隊李警官介紹,目前,他們正在調取周邊監控,組織警力對肇事車輛進行追逃。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